close
2011年12月15號,我去福州比全球閩歌賽~
到達飯店已經將盡快晚上十點ㄌ,我們台灣賽區的領隊還跟我們獎ㄌ一大堆明天ㄉ行程,令我光聽就累~
隔天,參賽者們各自穿著要拍定裝照ㄉ衣服來到可以化妝ㄉ房間,化好妝之後,必須到隔壁拍照~
第三天,我們到攝影棚對歌,裡面的空氣非常ㄉ不乾淨,舞台也還沒建好,大家都帶著口罩,避免過敏~

接著,我們每個人還要拍VCR,雖然後來好像都沒用到~
到ㄌ12月15號,是比50進20ㄉ第一場<我抽籤抽到第二場>
除ㄌ第一場要比賽ㄉ參賽者以外,我們開完場,其他人就先座車回飯店看直播ㄌ~
到ㄌ12月16號,輪到我比ㄌ,其他參賽者都實力堅強,沒想到我竟然晉級ㄌ~~




接著要準備20進10ㄉ歌ㄌ~
到ㄌ我比第二場ㄉ日子,我選ㄌ一首我從來都沒拿來比過賽ㄉ歌,彩排時,不是破音就是忘詞


,我很擔心,於是我在上場之前,吞ㄌ一顆生雞蛋,聽說吞生雞蛋可以潤滑喉嚨~這是我第一次吞生雞蛋,像是在吃無味ㄉ果凍,但仍是有點腥味~
上台後,我一邊記著歌詞,一邊想等一下的走位,一邊想音準~還好沒有很大ㄉ問題~評審也很喜歡~

於是我又晉級ㄌ~媽媽竟然感動ㄉ紅ㄌ眼框!!
這時,我開始煩惱10進8ㄉ歌ㄌ~雖然我有挑ㄌ很多首歌,但是有許多問題存在...
我又選ㄌ一首我沒拿來比過賽ㄉ歌~
這場ㄉ主題是跟學長姐PK
我就在這場比賽中止步於8強~

雖然沒有想到會進前十,但漸漸自己ㄉ要求也會越來越高,所以當時我非常ㄉ遺憾...
不過我也是因為有來比這次ㄉ閩歌賽才會認識來自不同國家ㄉ朋友,和累積ㄌ許多ㄉ舞台經驗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ging 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